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21篇

个人描述

姓名:孙洪波
职业:教师
年龄:PIII
位置:吉林辽源
个性介绍:
海到天边天作岸,
山登绝顶我为峰。

来的朋友请点下鼠标,喂鱼点吃的吧,不然它们不会长大的,谢谢啊!


致最亲爱的妻子

标签: 亲情  
2007-10-31 14:37 阅读(?)评论(0)

致我今生最亲爱的妻子 

  走到一起

 没有海誓山盟

 没有花前月下

 一间不大的房子

 买几件家具

 简单的不能再简单

 把你娶回家

 日子如茶

 慢慢的品,

 苦中有香

 有了你,欢乐挤满屋子

 

 你把我从丑小鸭

 打扮成白天鹅

 而你却从天鹅

 节俭成丑小鸭

 

 夜已睡去

 你是否

 还在等我

 每天必打的电话

 爱无距离

 睡吧!两个人一个梦

 相知相信

 穿越天涯......

 


生命是一首歌, 
爱情就是旋律, 
有轻盈的浪漫, 
也有澎湃的激情。 
当我们漫步长街, 
互相深情的一瞥, 
两颗孤单的心找到了依靠, 
倾听来自上天为我们做的祈祷。 
因为有了真爱, 
还有什么不能释怀, 
因为有了你的期待, 
我的生命才又变得精彩。 
你是我生命中的真爱, 
因为有你我才活出色彩, 
让我们保护好这份真爱, 
永远不让她受到任何伤害。 

当你感到无援的瞬间, 
我会坚定的站在你的身边, 
用满腔热血和生命为你撑起一片蓝天, 
让温暖的阳光永远照耀在你的心田。 
亲爱的老婆, 
听到我内心的呼唤了吗? 
为了你幸福永远, 
我会疼爱你到海角天边。 
无论狂风暴雨还是寒冷的冬天, 
我一生都愿做你停靠的港湾, 
为你带去真正属于你的春天。

  最后修改于 2008-04-11 08:16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